:::
活動 柴林國民小學 - 教導處 | 2020-11-21 | 點閱數: 241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公司以色彩為主題打造原創設計展覽,自 2018 年起在台北、高雄、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巡迴,超過百萬人次參觀。今年冬天將全面升級,以「夢境」為主軸,運用顏色探索各年齡階段的不同夢境,並結合視覺創意、裝置藝術、心理測驗及療癒語錄等元素,讓觀眾跳脫書本平面的圖片,直接走入繽紛奇幻的創意場景。展覽寓教於樂、內容豐富精采,適合各年齡層參觀一起來探索夢境的無限可能!
二、「色廊展 2.0-夢境製造所」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9 年 12 月 26 日(周六)起至 110 年 4 月 5 日(周一),每日 10:00~18:00(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4B 館。
(三)展覽介紹:本展覽以色彩創意發想,斥資千萬打造巨型場景,帶領後疫情時代的人們進入夢境的奇幻世界。在「色廊展 2.0」,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無論是擁有奇幻力量的神祕黑洞、摩洛哥風情的粉紅沙漠、藏身於秘境之中的獨角獸、阻擋惡夢的純白捕夢網等,共有 12 個顏色主題夢境,等著你一同來沉浸探索!
三、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 320 元、優待票 290 元(年滿七歲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特惠票 200 元(三歲以上未滿七歲孩童)、愛心票 160 元(憑證購票;年滿 65 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需與身障者同入)。
(二)未滿三歲幼童:免費(憑證購票、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 90 公分作判定)。
(三)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0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檢送本活動海報、優惠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本案聯絡人:陳小姐
七、優惠早鳥票服務專線:( 02 ) 2655-2625 傳真:( 02 ) 2655-2623

:::

教育儲蓄專戶Education Deposit

搜尋Search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