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林國民小學 - 教導處 | 2018-03-09 | 點閱數: 797

107.03.09 本校口琴隊代表嘉義縣參加 106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榮獲全國優等(第二名)。

雖然我們目前只有 46 人,但學生個個「柴藝不凡,人才如林」。此次成績,證明就讀小校之學生也可以很有競爭力。

而此次能獲得佳績,需感謝許多貴人幫忙。
感謝甫行老師指揮與貞宜老師伴奏,以及平日用心指導;感謝玲伶老師與玉珊老師用心協助指導口琴隊;感謝俊誠主任、玉美主任、思晴組長、玉芝老師、琳雅、阿堯與宥廷役男協助支援比賽相關工作;感謝宗祐媽媽與芊昀媽媽幫忙處理學生妝髮;感謝縣府補助車資與餐費;感謝孟霓會長當天下午,親送泡芙蛋糕與海苔飯卷至全國賽會場供師生享用。

感謝新港奉天宮與何達煌董事長暨夫人提供成立口琴隊之設備;感謝陳新威顧問長期贊助口琴隊服送洗費。感謝孟霓會長、峻嘉榮譽會長、力達副會長、建文董事、常委、委員與宗聖顧問,贊助比賽服或社團不足經費,並於口琴隊表演或參賽時提供便當或點心。感謝社區鎮亨宮、開元殿、寶太殿與福玄宮贊助社團經費。感謝玲伶師、寶玉師與雅晶師幫忙爭取民間資源。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照顧,讓柴林孩子有機會站上全國賽舞台,並獲得佳績,我們會繼續努力!

:::

教育儲蓄專戶Education Deposit

搜尋Search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