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柴林國民小學 - 教導處 | 2020-11-17 | 點閱數: 311

一、旨揭《自學手冊》電子檔 PDF 檔案已正式開放下載,歡迎有興趣瞭解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或在家教育、在家自學(簡稱自學)的讀者下載閱讀參考。亦歡迎各校轉發分享到各校網站,或下載後自行列印閱讀,以瞭解實驗教育學生的學習經歷與當前的申請流程。


二、本書希望為有意認識在家教育或在家自學(簡稱自學)的家長、青少年、學校教育人員、民間教育工作者等提供正確而實用的資訊。本書共分為七章,內容不僅涵蓋各國自學現況與數據、也深入探討自學的意義和特殊教育的自學,同時提供完整的申請自學流程、方法和學習資源。本書也深知實驗教育光譜的多元性,每個實驗教育學生的經驗都不盡相同,因此本書提供十個實驗教育學生的故事,讓讀者一覽各種不同的實驗教育學生所走過的路與其反思心得,期待未來每一個學生都能勇敢地邁向自我創化的旅程。


三、自學手冊電子書 PDF 檔案下載網址: https://pse.is/39rhb3

:::

教育儲蓄專戶Education Deposit

搜尋Search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