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柴林國民小學 - 訓導組 | 2022-05-26 | 點閱數: 330

一、 交趾陶為嘉義獨有的藝術文化,為延續傳承交趾陶特色工藝,鼓勵一般民眾參與交趾陶創作,提供校園及社會人士交趾陶創作競賽舞臺讓交趾陶的創作能量持續發揮。

二、 參賽資格:凡國小、國中、高中職之在學學生及 18 歲以上成人(含大專院校生),以交趾陶為主要媒材,形式不拘,尺寸規格以長寬高不小於 40 公分、不大於 90 公分以內之平面或立體作品為主,每人限投 1 件。

三、 收件時間: 111 年 11 月 7 日(一)至 111 年 11 月 11 日(五)共 5 日,每日上午 9 : 00 至下午 5 : 00 。

四、 收件地點:須填寫報名表,連同作品於指定時間送達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博物館科(嘉義市忠孝路 275-1 號)

五、 電子簡章下載網址: https://museum.chiayi.gov.tw/。

六、 洽詢電話: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博物館科 05-2788225 分機 902 ,江小姐。

:::

教育儲蓄專戶Education Deposit

搜尋Search

登入